卿酒

唯小爱主义者(…)

【祺源】马队长的两幅面孔


马嘉祺在外总是一副温和有礼有让人感觉有距离感的样子,仿佛他只能是那个外人眼里完美的队长,所以在大家休息时间打闹时一般不会去打扰低头看那一小块发光屏幕的小哥哥。

 

 

张真源不这么觉得,虽然马嘉祺会温柔的对待团里每一个人,有时还会有点小暴躁,但是马嘉祺在营业结束后那秒变的神色,看到ss的鄙夷眼神,每一件事情都对张真源说着马嘉祺好像不是这样的,可好像大家都没有注意到,是自己太敏感了吗?

 

 

马嘉祺有两幅面孔,一副留给别人看,一副留给自己看,在外工作回答那些无趣又擦边的问题时,总是微笑着说,心里却想着好烦,什么时候结束。

 

 

高考成绩出来的一晚,从看到马嘉祺进门开始,张真源就觉得马嘉祺状态不太对,其他人也都看出来了,可那人还是和平常一样,还能在自己发愣的时候说上一句:真源儿,发啥呆呢?一切好像都和平常一样,一样的兄友弟恭,一样的温馨聚餐,只是马嘉祺回房间的时间早了一些。

 

 

于是在大家都休息后,张真源摸黑来到了马嘉祺的房间。

 

 

“马哥?”

 

 

“真源儿?还没睡?”

 

 

“马哥不也没睡?”

 

 

“我正准备睡。”

 

 

看着马嘉祺又要伪装起来,张真源说道:“马哥,伤心就说出来啊,朋友不就是用来依靠的吗?”

 

 

马嘉祺惊奇于这个平时只会马哥马哥的弟弟心思这么细腻,“没事儿,真源,还有机会,从一开始复习,我就知道有这么一天,我只是觉得有些累了。”

 

 

“马哥,在我面前你可以休息的,可以不是那个事事都完美的马嘉祺。”

 

 

看着张真源的眼睛,马嘉祺竟然觉得有些委屈,为什么自己只要有一点不好,就要接受无端谩骂,我是犯了什么不可饶恕的罪吗?你们这些人凭什么?

 

 

“真源,陪我一会吧。”

 

 

“好,马哥”

 

 

两人并排坐在窗边,看着还没睡着的城市,看着安静的月亮,感受着彼此的体温,马嘉祺低头抱住了自己,张真源抱住了马嘉祺,那个晚上,没有一句说马嘉祺你现在应该怎么办,马嘉祺应该做什么的话,只有想给马嘉祺一点依靠的张真源。

 

 

两人的关系在那一晚后不只是以前的哥哥弟弟,有时在夜深人静的时候马嘉祺会听张真源说今天工作人员把自己用了很久的水杯扔了,明明没有坏……不过,旧的不去新的不来嘛,你说对不对,马哥。马嘉祺这时就会点点头,附和上一两句,看着面前眉飞色舞发牢骚的张真源,他感觉到了放松,只有你能让我轻松一点。

 

 

两人的关系就这么维持着,一天张真源一如既往的去找马嘉祺,进去后才发现房间里没人,于是一个人百无聊赖的坐在马嘉祺的床上等着,马嘉祺的床上有淡淡的香味,是很干净的洗衣液的味道,闻着很安心,也不知是洗衣液的香味还是一天训练留下来的疲惫,张真源躺在床上睡了过去,马嘉祺回来的时候只看到一个人没盖被子躺在自己床上,想也知道是谁,马嘉祺懊恼张真源怎么这么一会就睡着了。

 

 

“真是小没良心的。”语气里是连自己都未曾察觉的温柔,马嘉祺顺势在张真源旁边躺下,晚安,真源。

 

 

第二天早上起来,张真源一睁眼就看到马嘉祺的睡颜,自己正被小队长环抱着,张真源脸一红,立刻坐了起来,马嘉祺被身边人的动作吵醒。

 

 

“我昨天来的时候你已经睡着了,看你睡得香,就没叫醒你。”

 

 

“哦哦,这样啊,那马哥我去洗漱了。”张真源走到门口还绊了一下。

 

 

马嘉祺看着因为害羞一本正经的张真源离开的背影,笑了起来,自己竟然觉得张真源那个样子可爱。

 

 

张真源两天没来找马嘉祺,马嘉祺也不急,因为他知道张真源一定会来的,第三天晚上果然来了。

 

 

“我还以为你就因为和我睡了一觉不来了呢?”

 

 

“哪有?我只是…”

 

 

“你只是什么,只是觉得害羞、尴尬还是讨厌…”

 

 

“没有没有,我怎么会讨厌马哥,我喜欢还来不及呢!”张真源急忙解释道,说完才反应过来说了什么。

 

 

“嗯?喜欢我?”

 

 

“不是不是,那个…我嘴瓢。”张真源脸一红,低下了头。

 

 

“不喜欢我吗?”马嘉祺故作委屈。

 

 

张真源抬头看着马嘉祺那张脸就知道他在逗自己,以前怎么没发现这个男的这么坏。

 

 

“马嘉祺,你别乱说!”

 

 

“可是我喜欢你,张真源,从什么时候开始不知道,可能是你陪我的那个晚上,可能是你冲我发牢骚的时候,也可能是你那天和我一起睡的时候,你愿意和我在一起吗?”

 

 

看着呆住的张真源,马嘉祺走近拉住张真源,轻声说着:“你要是不答应,我就一直亲你。”

 

 

说完就亲了张真源的脸颊,再然后是嘴唇,一下一下的亲着,张真源活像一个被调戏的初中生,只能受着马嘉祺的亲吻,涨红了脸。

 

 

“别亲了,我愿意还不行吗?”

 

 

听到张真源的话马嘉祺开始亲脖子,留下了一个自己的痕迹,“真乖。”

 

 

张真源和马嘉祺交往以后,发现马嘉祺的占有欲强的可怕,白天看到自己和刘耀文闹在一起还不说什么,到了晚上就会边顶边说一些流氓话。

 

 

“以后和刘耀文抱多久,我就c/a/o你多久。”

 

 

“又和宋亚轩贴那么近,是想换个人顶你吗?宝贝。”

 

 

顶到张真源带着哭腔求饶才会停下,每次张真源起来身上都是红一块紫一块。

 

 

马嘉祺喜欢在别人碰他的地方留下痕迹,昨天刘耀文只不过摸了一下自己的胸,拍摄途中马嘉祺就把自己带到试衣间,头伸到衣服里不断索取着,出来以后便恢复了那个温和队长的模样,只留下张真源红着脸在房间里喘气。

 

 

张真源也发现马嘉祺安全感缺失,每次马嘉祺发疯也就生生受着,只因为一次性事结束后听见马嘉祺在背后抱着自己说:“对不起,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马嘉祺不能没有张真源,张真源也是。

  

  张真源视角

自从安慰过马嘉祺后,张真源像是找到了一个可以倾诉自己那些乱七八糟事情的树洞,每每自己唠唠叨叨的说一些无聊事的时候,马嘉祺只是看着自己,有时候应和几句,有时候微微笑着,看似和平常没什么不同,但张真源知道那双温柔的眸子里透露的是放松。

能帮到你就好,张真源看着马嘉祺不再紧绷的样子,又开始讲今天上课溜号的时候看的一个冷笑话,“我准备出门看到外面在下雨,碰到我爸往外面走,就提醒他:“在下毛毛雨。”,然后我爸说:“失敬,原来是毛毛雨大人。”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马嘉祺伸手摸摸张真源的头,“开心就好。”

马嘉祺的抚摸几秒就结束了,张真源却贪恋马嘉祺专属的温柔,让人上瘾,张真源想看看他其它的样子,生气的,无理取闹的,怎么办好呢?

马嘉祺表白了,一遍又一遍的亲吻让张真源羞得想逃跑,可面前的这个人偏偏这时候力气大的要命,吻让脑子不清醒,张真源答应了。

 

在一起后,张真源知道马嘉祺在镜头面前会伪装,便有意无意的凑到他面前和别人亲密,注意到马嘉祺警告的眼神只当做没看见,小马队长快绷不住了呢~

马嘉祺如此强烈的占有欲第一次被张真源知道是缘于一次物料拍摄,张真源还是一如既往和别人贴在一起,马嘉祺只瞥了一眼,整个物料下来没说几句话,宋亚轩鲜少看到马嘉祺气压这么低,又往张真源那边靠了靠。

张真源在此之前和马嘉祺有过一次,那一次他很温柔,会在自己疼的时候说宝贝坚持一下,会亲亲自己哭红的眼角,这次没有,马嘉祺嘴里说出的话甚至让张真源觉得眼前的人是不是被夺舍了,只能生生受着那人发泄般的一ci又一ci,从这次以后,马嘉祺和自己在一起的时候像变了个人,平时还是温柔男友,晚上的活动慢慢变成了…不可说

 

即使这样,两个人的交往诡异的和谐,张真源还记得马嘉祺那一晚抱住自己说我真的不能没有你,那么你的安全感我来给你,我会用行动告诉你我的爱意。

 

 

 

 

 

 

评论(126)

热度(2867)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